特别关注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在1月14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说,去年全国共发生各类事故347728起 ,死亡 75572人,今年对一次死亡 30人以上的特别重大事故起数将实行“零控制”。(1月15日《京华时…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6日
  • 1月8日,外界关注的新校车标准征求意见会结束。据参会的人说,会上各方意见针锋相对,寸步不让。争论的一方是执笔制定新行业标准的宇通公司,另一方则是部分中小型客车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客车企业郑州宇通主张参…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0日
  • “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
    2011年7月23日20时30分05秒,甬温线浙江省温州市境内,由北京南站开往福州站的D301次列车与杭州站开往福州南站的D3115次列车发生动车组列车追尾事故,造成40人死亡、172人受伤,中断行车32小时35分,直接经济损失1…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9日
  • 上个月,在温家宝总理的指示下,要求国务院有关部门一个月出台相应的安全条例。确实,也立竿见影的已经做出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件征求意见稿。现在看来,政府重视已经无可质疑,其关键就要看执行力与执行的程度如何。…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2日
  • 12月3日,广州地铁5号线故障持续一个多小时,多趟列车出现临时停车情况。有市民向媒体报料称列车停在黑洞洞的隧道,担心会发生追尾。事发过程中,地铁方面未就临停具体原因及时告知,造成诸多抱怨。扶梯事故、信号…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6日
  • 又是一起令人震惊的重大校车安全事故。16日,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镇一幼儿园接送校车与一辆卡车相撞,据甘肃省安监局介绍,目前已经造成18名幼儿、一名司机及一名陪护教师死亡,44人受…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7日
  • 云南师宗县私庄煤矿事故已确认30名矿工遇难,仍有13人被困井下。据媒体报道,事故当天的值班领导并未带班下井,而是在事发后匆匆下井,然后伪装井下逃生的假象。多家媒体发表评论或社论,对煤矿不落实领导带班下井制度…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4日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有关负责人10月31日在分析我国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时指出,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进入10月份以来,全国煤矿接连发生了6起重大事故、死亡101人。   安监总局局长骆…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9日
  • 10月29日18时,湖南衡阳市霞流冲煤矿矿难,已导致29名矿工遇难,6名矿工经营救已生还。霞流冲煤矿位于衡山县长江镇境内,系衡阳市国有矿山企业,五证一照齐全,属合法矿井,现有职工500多人,其中在岗职工160多人…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1日
  • 某门户网站,一项针对此次四姑娘山事件的调查显示,九成网友认为应由登山者付费。近年,旅游探险已经成为不少人热衷的活动,由此产生的救援越来越多,为几个违规探险的人支付人力、物力、财力,究竟应不应该,成为…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9日
  • 25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