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山西发生了一起隧道爆炸事故,死伤多人。究竟多少人?现在的说法是8死5伤,但是否确切,仍在调查中。8死5伤的说法未必准确,是因为事故有瞒报。事故发生在去年12月25日,直到12月30日山西省政府部门才知道消息,而…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06日
  • 2012年12月25日,山西隧道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项目部经理未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报告。2012年12月31日,山西省安委会通报了这起爆炸事故。这起被严重瞒报的责任事故是如何被瞒报的、是否还有漏…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04日
  • 近日,做装修生意的小龙(化名)遇到了一件荒唐事,上门检查的西安市碑林区安监人员在和他一番协商后,行政处罚居然也可以“私了”。而更荒唐的是,安监局工作人员竟然在茶馆麻将桌上收取罚款,并且没有出…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7日
  • 每一个校园惨案的发生都不可预见,但如果我们为此而努力了,做到了一切可做到的,就会大大减少这样的事件发生。河南光山县14日发生的小学生校园被砍伤事件中,20余名小学生被砍伤,1名老人命在旦夕。这也是一个令…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7日
  • 11月23日,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城博大西街喜羊羊火锅店因液化气泄漏发生爆炸燃烧事故,截至24日16时,该事故共造成14人遇难,47人受伤。山西省安监局局长牵头成立了事故调查组,起因初步判断为液化气泄漏所致。 与…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6日
  • 长沙县黄花镇村民肖广面对自己四岁女儿小欣与邻家五岁女孩小羽同时落入池塘、将要溺亡的紧要关头,选择了先救离岸边更远的小羽,再将女儿救上岸。肖广称,“我当时是考虑女儿情况不危险,才先去救邻居女儿的…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9日
  • 记得温总理视察汶川灾区的时候,写下四个字:多难兴邦。在中国这样灾难多发的国家,借助专业力量救灾救人固然重要,但是民间的自救同样重要。特别是在危急关头,首先自救赢得时间至关重要。这也是我国近年来大力推…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30日
  • 微博上最近流行一个段子,调侃国人集体闯红灯的陋习:"凑够一撮人就可以走了,和红绿灯无关。"并美其名曰:"中国式过马路。"转发此段子的人不少,有网友还加上自己的感慨:嚯!这是过马路啊,还是过景阳冈啊?靠人…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7日
  • 前日,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上的华联商厦发生意外,由于警示标志被维修人员临时移走,一名女游客踏入正在维修的电梯井,径直从六楼坠落至底层,当场身亡。同一天,上海松江一居民楼电梯也发生事故,快速下降的电梯导…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6日
  • 施工安全作为一个极老的话题,却一再地用生命殒灭的方式,唤醒人们去重视它。尽管它从理念到制度,从监管到执行,都已经称不上是一个难题,但它却总是从防范最薄弱的环节、从最容易疏忽的地方来突破安全防线。最新…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4日
  • 25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