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网站简介

        安全管理网(www.safehoo.com)是一家以宣传安全生产为主的大型垂直门户网站,内容包括法规标准、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安全教育课件、事故案例、安全评价、MSDS等。涵盖了煤矿、建筑、石化、交通等各个行业,共收录各类安全资料数十万条,包括文章、资料文件、图片、PPT文档等。
        安全管理网目前拥有文章、下载、图片、博客、论坛、问答、考试等功能模块,为网友提供便利的互联网安全生产知识学习、交流平台。安全管理网目前日均访问量达百万人次,活跃注册用户数十万。

 网站优势
数据库庞大
  安全管理网目前共收录各类安全资料数十万条,内容涵盖安全生产知识、法规标准、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安全评价等诸多方面,所有数据均由专业的编辑团队进行审核。
优质的服务
  我们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客户至上的工作态度,不断地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调整我们的网站。我们在业内首个推出安全生产秘书服务,以网站为载体为安全生产工作者提供更为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
更新速度快
  我们有专业的安全生产编辑队伍不断地完善我们的数据库内容,我们能在短时间内向客户提供所需内容,并且保证提供内容的质量。
用户群庞大
  安全管理网目前日均访问量超百万人次。2008年成立至今,我们一直在影响着那些对中国安全生产有影响力的人。网站目前一直处于上升阶段。
 加入流程
您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成为我们的VIP用户:
1、在线购买
    在线注册 → 成为普通会员 → 在线提交订单 → 汇款到安全管理网(在线支付或银行汇款) → 成为VIP →安全管理网邮寄发票
2、电话咨询
     请致电010-57792038,由我们的销售顾问协助您。
3、EMAIL下单
  将您的购买需求及联系方式直接发送到safehoo@163.com,我们将安排销售顾问协助您。
 售后服务
我们将为VIP会员提供以下服务:
1、服务期间不限次数阅读安全管理网所有收费文章;
2、服务期间不限次数下载安全管理网所有下载资料;
3、服务期间享受安全生产资料秘书服务;(包括安全生产方面标准规范查询等)
4、安全管理网所提供其他部分增值服务。(例如:安全生产宣教数据支持等)
注:不同期限的VIP会员服务内容可能不相同,详情请电话咨询。
 汇款信息
    银行汇款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双桥支行
户        名:北京创想安科科技有限公司
账        号:2000 0036 3267 0002 0137 814

    在线支付
  在线购买,按流程提示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