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今年2月,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城管局从事环卫工作20年的环卫工人张志娟在扫大街时,突发脑溢血,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如今,张志娟生活不能自理,治病的钱也没有着落。香坊区城管局曾送来7千元,但后来被索回。城管…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8日
  • 最近,河南安阳市汤阴县瓦岗肉联厂的职工被厂方要求在一份合同上签字,合同上写着,"厂区因生产需要储存易燃易爆原料,如果发生爆炸造成职工伤亡,厂方概不承担责任"。不签字就走人,这样的生死状是蛮横而无情的,…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5日
  • 旅游大巴事故频发,与乱象丛生的国内旅游业现状密切相关。近期,旅游大巴接连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美好旅行变成噩梦,让人不由追问:旅游大巴这是怎么了? 交通事故大多出于意外不假,但旅游大巴事故中存…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5日
  • 分段监管、多龙治水,最怕推责任、踢皮球,但有利抢着管无利都不管却是食品、药品安全监督中最典型的问题。归根结底,我们需要标准,但更需要标准被不折不扣地执行。哪怕严格执行的“负提高”安全标准,…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8日
  • 以错纠错式维权,是一条有违文明与法治的死胡同。尽管为维权者赢回更多的个人利益,但对社会秩序却十分有害。4月11日,上海浦东机场20余名旅客冲入跑道逼停飞机。乘客称航班因天气延误,航空公司没有及时安置旅客…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3日
  • 开车在道路上行驶,经常会为该不该闯黄灯而纠结。近日,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终审判决明确告诉我们:闯黄灯违法。这原本是一起极为普通的不服交警行政处罚的行政诉讼案件,但由于原告为法律工作者,讼争的事项为&…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9日
  •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中原法院庭审的一起交通事故本来很普通,可是,因为伤者告肇事车主、保险公司索赔交强险医疗费1.2万元,超过了“规定”的1万元,案子一下子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对此,有不少接受采…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9日
  • 如同我们避免不了车祸,但可以禁止超载一样,避免不了高层建筑的危险,但可以禁止“超高”以降低风险系数。全世界排名前15座高楼,中国就有9座。而今,这一纪录恐怕还要被改写。据称,原本定位“世…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9日
  • 近日,就濮阳市辖区内连续发生3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河南省有关人士约谈濮阳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责令濮阳市立即开展交通隐患排查。约谈中,省政府认为这三起事故暴露出濮阳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9日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14日说,去年全国共发生各类事故347728起,同比下降4.3%,死亡75572人,同比下降5%,今年对一次死亡30人以上的特别重大事故起数将实行零控制,其他各类事故也都有控制考核指标。 从数字…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7日
  • 25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