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实际上,以“功绩”为事故“冲喜”,是责任官员转移视线,逃避责任的一种“碍眼法”。6月6日上午和下午,德惠市委在米沙子镇举行了两场新闻发布会,主角是德惠市委与吉林省卫生厅。…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9日
  • 面对这一场火灾,道歉和检讨是必须的,但改变消防安全标准虚置、产业工人权益保护缺席等现状,政府和社会还需要更多作为。据报道,为吉林德惠禽类加工厂6·3特大爆炸燃烧事故成立的国务院调查组,昨天在长春…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7日
  • 现实中,那些摆样子、走过场、一团和气的检查并不少见。那些遮掩问题、粉饰太平、临阵磨枪的应付检查也不是个别现象。甚至有些地方的突击检查也变了味,比如有人事前通风报信等。应景的监管加之应景的安全措施,再…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4日
  • 5月6日,正在施工的西安地铁三号线发生塌方事故,造成5名施工人员遇难。这起事故并不是西安地铁施工的首次,它曾在7个月内发生了4起事故。事实上,在西安地铁施工事故之前,杭州、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都发生…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9日
  •   春天本是生命萌动的季节,但在今年的这个春天,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却相继凋零:4月5日,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运达煤矿发生透水,目前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3月29日,吉煤集团通化矿业公司八宝煤矿发生两次瓦斯爆炸,死亡36…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8日
  • 如果说,第一次抢险,是因为方案不科学,那么第二次抢险,则还包括对科学的漠视与对政令的违抗。其抢险的精神虽可嘉,但行为不可取。四天两次事故,均与井下抢险有关,共致35人遇难10人失踪,吉林八宝煤矿教训惨痛…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3日
  • 一个美丽的生命,还未来得及仔细品味人世的韶华,还未来得及与亲人哪怕是一句简短的告别,就在城市的街头,被无盖下水道的滚滚急流卷走了。尽管在她遇险后,长沙这座城市给了她尽可能的拯救与祈祷,救援队伍持续数…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5日
  • 如果学校平时安全教育到位,学生的无序行为就会变成有序行动。秦集小学踩踏事故的发生再次表明,安全意识和教育很难变成学校的普遍性实践。上百名学生拥挤在楼梯口发生踩踏,导致4死7伤的惨剧。这是谁的错?校方有…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8日
  • 40天的春运才“走”了10天,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中,各地接连发生5起重特大交通事故,造成重大伤亡。违章超载、违法偷运、疲劳驾驶只是酿成噩耗的表面原因。其根本原因,均是监管的松懈甚至于根本就不作…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4日
  • 山西省委组织部近日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张根虎将卸任山西省安监局局长调入山西省文联。而据新华网舆情监测分析中心的数据表明,从2012年6月至今,短短半年里,已经有11名省市各级安监局局长因贪污、受贿或渎职被…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28日
  • 25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