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杨局长您究竟为什么笑
    平心而论,笑本没什么,说不定是遇到多年未见的故旧,不许笑一笑吗?但杨局长的错,不是他不该笑,而是他笑错了时间更笑错了地点,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注定要成为新闻人物——他竟然笑,竟然在8&midd…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9日
  • 8月26日凌晨2点40许,陕西延安境内,一辆卧铺客车与运送甲醇的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引发甲醇泄漏起火。客车上包括司机共有39人,其中36人遇难。事发时,大多乘客正在熟睡。36条生命在突如其来的灾难中离开人世,整辆…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7日
  • “安全生产大如天,对于煤炭大省山西更是如此。它不仅曾是困扰山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短板’,更是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致命关节,必须抓实、抓好。”山西省省长王君的话痛切而深…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3日
  • 大秦铁路河北抚宁段火车撞人致9死4伤所引发的社会惊愕尚未平息,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又发生一女子被火车撞亡的事故。两起事故的相关原因已经查明,都是行人违规造成,但生命的逝去令人唏嘘,生命背后家庭希望破灭更令人…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08日
  • 从下学期起,北京市将全面启动“中医文化进校园”工作,全市统一的中医校本课程《青少年中医药文化知识》普及读本(小学版)将正式启用,中学版最快有望明年面世。对于这一消息,不少声音直指“中…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9日
  • 距离天津蓟县火灾的发生已有数天,这起事件至今仍被高度关注。蓟县相关部门此前已经公布了遇难者名单,确认10人死亡,其中9人为商场营业员、1人为顾客。不过,舆论质疑之声,似乎并没有停歇。蓟县火灾当然…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9日
  • 6月17日上午11时许,一场惨案发生在临沂市区的香榭丽都小区里,女业主将一对母女撞飞,年仅4岁女儿死亡,妈妈仍然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这场惨案,通过一段拼接视频迅速在网络传开。由于肇事女司机在12…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8日
  • 河南省濮阳市一辆超载幼儿园校车11日发生燃烧事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四名花朵一般的幼儿过早凋谢令人神伤,而生命的沉痛代价更令人警醒:校车安全律令别在基层“悬空”。 尽管此次幼儿园校车燃烧事故…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8日
  • 3日下午,云南曲靖市麒麟区莲花冲岔沟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事发时,当班下井47人,安全升井42人, 4人重伤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被救出时已遇难。我把这条新闻反复读了几遍,遗憾的是,怎么也不见在…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6日
  • 今年2月,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城管局从事环卫工作20年的环卫工人张志娟在扫大街时,突发脑溢血,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如今,张志娟生活不能自理,治病的钱也没有着落。香坊区城管局曾送来7千元,但后来被索回。城管…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8日
  • 252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