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事故调查意在还原真相,厘清原因,杜绝悲剧重演,并给市民一个负责任的明确交待:地铁是否安全?本次事故后是否已杜绝所有已知的技术缺陷和管理缺失?这才是公众最关切的。而这一切,必须建立在严格问责的基础上。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8日
  • 上海地铁10号线终于酿成流血事件,所幸的是事故暂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地铁惊魂却在敲响警钟,地铁大跃进一定要汲取高铁教训,乘客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以速度牺牲安全是不能接受的。上海地铁10号线出事,一点也…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8日
  • 湖南耒阳市在突击检查矿井中发现,一些小煤矿安全生产严重不达标。多处井口都设有香炉油灯,风井挡墙前的神位碑已被香火熏黑。在矿主看来,安全生产可以“变通”,但各路神佛不能不拜。湖南省煤监局安全…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0日
  • 危险河道如何治理,超载问题如何整顿,人们的出行安全如何保障,显然不是凭一日之功就能完成。痛定思痛,亡羊补牢,这是惨痛事故留给邵阳乃至所有存在非法采沙问题的地区必须完成好的作业。9月9日,发生在湖南邵阳…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13日
  • 8月29日,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的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一储运罐起火爆炸。但据现场知情人员称,是工作人员操作过程中发生静电起火引发了爆炸。从2010年的“7·16”事故至今,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这…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30日
  • 7、8月份是极端天气多发时节,但这一桩桩环境生态事件,不只是老天爷捣乱。有突发因素,更是累积效应。指责曝光者"唯恐天下不乱"也好,抱怨"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也罢,问题就在那里,想瞒下去很难,纵然人们一…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7日
  • 中国要发展,让铁路快起来,是时代潮流,也是人们的期待。只不过,人们需要的高铁,是安全的高铁,是坐得起的高铁,是得到优质服务的高铁。昨天,温家宝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开展高速铁路及其在建项目…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1日
  • 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国务院安委会日前发布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165次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通知强调,在谋发展、搞建设、抓生产的过程中,必须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坚持以人为本,决…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1日
  • 如果,两列动车之间的间距没有这么短,留给故障车发出信号的时间,即便全车断电,还可以通过电话告知铁路指挥系统或后方列车。可是,如果前后车次间距过短、一条铁轨线上运行的车次过密,前方列车因故障停车,后方…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5日
  • 近期枣庄、潍坊连续发生两起矿难,在奋力救援的同时,山东对全省煤矿进行了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发现各类安全生产隐患600多项。入夏以来,我国多地事故频发。尽管个别事故不乏客观因素,但几乎每起事故背后,都暴…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1日
  • 25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