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见解
  • 时下,伴随着新《安全生产法》的颁布实施,领导干部履职意识的不断深入,不少工贸企业普遍实行一种领导干部组队对生产现场进行巡视的工作方式,主题很明显,就是围绕安全生产的各个方面分工分片进行检查,对此,…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6日
  • 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思考
    在我国当前新的历史阶段,新《安全生产法》实施之际,面对安全生产的新情况、新特点和新问题,我们有必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持正确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努力破除影响安全发展的体制性、根本性和突出性问题,不…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6日
  • 关于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运作的探索及思考
    随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已成为政府安全监管工作中一支不可或缺的依靠力量。2014年浙江省安监局制订下发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浙安监管综〔2014〕155号…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6日
  • 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要重视“授人以渔”
    随着安全生产监管理念和政府职能的转变,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目前,各地推行的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的主要做法,是政府出资或者与企业分担出资购买服务,中介机构服务的主…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6日
  • 针对从事化工生产的我们,人的安全意识非常重要,怎样培养这种意识呢?我希望是从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上去培养,这就是今天我培训大家的内容,就是“我要安全”,不是“要我安全”,要我安全是被…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7日
  • 《战国策·楚国》:“见兔而顾犬、未为晚也,亡羊补牢、未为迟也。”这句话古语翻译成现代汉语就是:“看到兔子,再回头叫猎狗去追,虽然动作迟缓了一点,但是赶紧想办法,还来得…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9日
  • 立古以来,医生这个职业是少不了的。 扁鹊声名在外,他的兄长也是名医,一家在乡里民间威望极高。 魏文王问扁鹊说∶“你们家兄弟三人,都精于医术,到底哪一位最好呢”? 扁鹊答说∶「长兄最好,…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6日
  • 你知道吗?金刚石是目前最硬的物质,石墨是最软的物质之一,它们都是由碳元素构成的单质,仅仅因为原子的排列方式发生了变化,物理性质就有着天壤之别,两者用途也大大不同! 同样,在安全管理方面,我们…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0日
  • 近日,看了一个题为“安全人必看,若此清单监狱的距离实在不远”帖子,虽然一眼就能看出其题目的诡异和语法的错误,但此题目确实引发了笔者的好奇。而看完之后,笔者深觉此当前国内乃至于全世界…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9日
  •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点,安全教育则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随着素质教育的发展,学校的安全工作日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被提到了学校的重要议事日程上来。各校都出台了相应的安全措施,主管部门经…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7日
  • 9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