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见解
  • 2015年9月24日,在长沙参加了由中国公路协会组织的新《安全生产法》与《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JTG F90-2015宣贯研修班的学习。短暂的两天时间里,主讲贺铭教授通过大量的案例重点对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7日
  • 生命至上,没有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了。历史要前进,社会要发展,发展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施工工地,作业人员不安全的行为方式,物的不稳定状态的存在。大型机械设备的广泛使用,使得作业人员生命每时每刻都…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4日
  • 求学到工作,离家很多年了,每次从家里出发的时候,妈妈都会叮嘱“注意安全”,虽然只有短短四个字,却蕴含着有母爱、有牵挂、有关心,出门在外的我时刻将这四个字牢记在心中。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
  • 鞭炮是吉祥的象征,每逢佳节、喜庆之日鞭炮声震耳欲聋,彩色火花满天飞舞,给人以欢欣与鼓舞。 然而,鞭炮不仅会污染环境,也会造成各种伤残及火灾事故,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经济损失。鞭炮虽然为我们添了新年…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5日
  • 2014年8月31日,新安全法颁布后,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学习的浪潮。这说明大家对安全工作都很重视。对照新旧安全法,还是有许多变化。如何学好用好新安全法,将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熟悉和理解安全法的要求是基础。因…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6日
  • 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是按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标准和要求建立的。所以,全面、正确地理解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标准,是建立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的基础。   3.1 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标准的基本术语   3…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6日
  • 施工建设有一种观念叫成本控制,而成本控制主要体现在节约成本支出。因此,作为项目经理,大多在这种观念的支配下,死死扎紧“钱袋子”,做什么事情都不愿意开支,尽量压低开支,或者使用次品凑合着生产…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5日
  • 为什么安全专家大都是事后诸葛亮
    安全本来就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事故都是小概率事件,某些特殊的小概率的小事件能够演化为重大事故的更是少之又少,要准确预测和判断是否会出事故和出多大事故是非常不容易的。即使如果能够100%判定会出事故甚至…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4日
  • 在一本《标准化管理手册》上,有这样一句话:“政治上引导,生活上关心,技术上帮带,文化上提高。”这是针对作业人员而言,其目的是提高作业人员的素质。 然而,无论是企业内部或施工项目部…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3日
  • 2005年12月,我随“江西省赴美、加安全生产考察团”对美国、加拿大进行为期16天的安全生产学习考察。期间,加拿大温哥华市议员李松先生给我们介绍了加拿大安全管理的做法;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MATION…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2日
  • 9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