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伦敦奥运看台竟突然坍塌 奥组委连夜查20万座椅

作者:奥雷里亚诺  来源:网易体育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7月31日

 伦敦奥组委表示,由于周一在伊顿多尼赛艇中心进行的比赛中,有观众抱怨看台座椅崩塌,他们连夜检查了20万个现场座椅,同时得到检查的还有射箭比赛场地的看台座椅。

  伦敦奥运会大部分比赛场地的座椅都是临时搭建,其中包括曲棍球、篮球、游泳、水球、马术、沙滩排球、射击和三项全能项目的比赛场地。因此,现场看台的座椅也容易发生松动或崩塌的现象。

  伦敦奥组委表示,发生崩塌的仅是一两个单独现象,并不是普遍发生崩塌,但是因谨慎起见,主办方还是连夜检查了所有20万个作为,以防止观众由于座椅崩塌而受伤。

  奥组委发言人布洛克-多伊尔澄清道,外界认为是大部分座椅的问题,但实际上,这只是赛艇比赛场地和射箭场地的个别情况,在这些情况中,整个座椅发生脱落。

  布洛克-多伊尔也表示,昨晚,工作人员也检查了所有的座椅,经过检查,也只有上报的两个座椅出现崩塌情况,座椅向前倾斜,但其余座椅都比较稳定,没有出现问题。

  在奥组委进行连夜检查之后,有超过100个座椅因为保险起见而被替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