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阿根廷城铁列车脱轨撞上站台 49死600伤

作者:中国广播网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2月23日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上午8点半,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发生了一起列车脱轨事故。截止目前,这次事故造成至少49人死亡,600多人受伤,而且,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据阿根廷的交通部长说,由于刹车故障,这列城铁列车在进入第11区站时失去控制,撞上了二号站台,猛烈的撞击使得列车脱离了轨道。
  根据阿根廷警方的最新数据,到目前为止有49人死亡,超过600人受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他们表示,到目前为止大使馆收到了有3名华人受伤的消息,其中一人是极其轻微擦伤,受伤之后离开了事故的现场;另外2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轻伤,也是擦伤,他们在医院经过治疗之后现在已经离开了医院。
  事故发生之后,很多救护车、消防车以及救援人员抵达了现场。由于现场车厢损毁得非常严重,变形得十分厉害,救援人员不得不把车厢切开,从中把人员救出来。
  根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急救中心的数据显示,他们派出了两架直升飞机以及30多辆救护车将这600多名伤员运往了车站周边的13家医院进行抢救和治疗。现在事故已经发生一段时间了,仍然有部分伤者的身份不能确定,在医院的门口聚集了一些焦急的家属,正在等待着他们未能联系上的家人,希望能够取得他们进一步最新的消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