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阿根廷发生火车撞击校车事故 造成至少10人受伤

作者:冯俊扬 宋洁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3月06日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坎帕纳市5日发生一起火车撞校车事故,造成至少10人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坎帕纳市的一个道口。当时,一辆校车在经过道口时发生机械故障抛锚,结果被一列货车撞击。事故发生后,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立刻派警察和救护车到现场展开救援。

  布宜诺斯艾利斯卫生局局长亚历杭德罗·科利亚说,此次事故造成校车上10人受伤,其中包括7名儿童。所幸当时火车速度不快,加上火车司机看到已抛锚的校车及时采取制动措施,因此撞击力度不大。伤者的伤势都不严重,没有生命危险。

  由于设备老化、道口众多等原因,阿根廷的铁路系统近来频繁发生事故。2月22日,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发生城铁撞站台出轨事故,造成51人死亡,700余人受伤,酿成近34年来阿根廷最严重的铁路交通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