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新年第一天召开全县道路形势通报会

作者:赖湧  来源: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1月31日

1月29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县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大队长曾祥勋主持召开新年第一个全县道路交通形势通报会。为总结经验,扎实开展节后各项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大队领导、各科室、中心、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了全面掌握节日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情况,会议首先由各科室、中心、中队汇报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事故处理中队队丁胜辉汇报道:春节期间我县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整体平稳,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均大幅度下降,未发一起死亡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与2011年春节期间下降了100%;车管科李志贤科长汇报道:春节期间仅休息了二天,正月初三就全体上班,为节后外出务工人员能及时走得了,提供优质的车驾管服务;城区中队中队长张林福汇报道:对面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巨大压力,早就取消了休假,每天保证了一半的警力在长征大道、红军大道等主要街道站岗执勤,维持疏导交通,又针对大年初一众多百姓有去罗天岩烧香拜佛的习俗,在那天早早地就把警力安排到了景区内及周边可能造成道路拥堵的路段,克服恶劣的雨雪冰冻天气带来不利影响,发挥顽强的战斗精神,用毅力经受住了考验,通过一天不间断的执勤疏导,终于顺利完成了近6万人、1万余车辆的景区内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保卫任务。

大队长曾祥勋表示,春节期间未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是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这与全体民警、职工、协管员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分不开的,并向春节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民警职工、协管员表示感谢,同时曾大不指出,虽然节前已经顺利的完成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但是节后的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做到防止事故的反弹;做好节后外出务工人员的离境工作,让他们走得了、走得好。会议还要求,2012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体民警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新的工作已经开始,大家务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特别是要避免因节后走亲访友、互相拜访等事宜影响工作的情况,对部署的各项工作要做到尽快落实到位。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