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赣州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肖纯栋莅临于都交管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安全管理网 李京祐 赖湧 于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19日

912上午,赣州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肖纯栋等人组成的市检查组一行在于都县政府副县长蔡兰芳、县安监局局长谢连生、于都消防大队大队长李刚等人的陪同下,莅临于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于都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全县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研究对策,周密安排部署,以决战必胜的态势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这两项举措,迅速部署整治;二是突出整治氛围营造、隐患排查整治、依法严管重罚这三个环节,确保整治效果;三是开展交通行为专项整治、校车安全专项整治、道路交通客运安全专项整治这三大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于都县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大队长曾祥勋说道,大队始终抓住“安全第一”这一主题;危险路段整治、事故预防工作这两个环节;强化重点车辆的源头管理、路面监管巡逻安排、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这三项举措,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持续平稳,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了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给党的十八大期间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氛围。

听取完汇报后,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肖纯栋查看了大队工作台帐,他对于都大队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交管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所做的大量工作和艰苦努力给予肯定,并希望大队继续加强与消防、安监、交通运输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做好党的十八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