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天山电力召开安全生产讨论会

作者:党风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19日

10月18日,天山电力召开安全生产讨论会,该公司运行部、检修公司、燃运公司、生技部、安监部、粉煤灰公司、运输公司、佳华实业总公司等部门领导、安全员、班组长以及公司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讨论会是该公司在深入总结前一阶段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公司机组A级、迎峰过冬、秋季安全大检查等重点工作,深入挖掘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加强安全管理薄弱环节整改与治理力度,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凝心聚力,全力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讨论会上,各部门将安全生产中存在问题、解决方法、安全建议等进行了汇报,相互进行了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执行安全、技术措施交底工作,强化工作过程中的风险预控,积极创新专业及班组安全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要工作严格执行“四措一案”制度,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现象的发生,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