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至臻化工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张瑞敏 张方英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1月20日

通讯员张瑞敏、张方英报道:今年11月,是全国第32个消防宣传月。为了做好公司消防安全工作,近日,新疆至臻化工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臻化工”)在天辰化工科技楼举行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来自至臻化工各个部门30多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中,至臻化工安全管理总监齐小勇首先播放了火灾警示视频,重点讲解了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火灾扑救、消防器材使用等内容。随后至臻化工安全管理专员刘利军重点介绍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以及呼吸机正确佩戴的实操培训。最后,至臻化工开展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主题横幅签名活动,参加了此次活动的人员纷纷在消防主题横幅上签名,践行消防安全承诺,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使员工熟练掌握了应急救援技能,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把“消防宣传月”活动作为防范火灾安全隐患、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理念,把消防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面激发员工关注消防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减少事故发生,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