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月活动在班组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08日

       白云边公司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始终坚持“安全责任,重在落实”这个主题,采取多种措施,将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各生产车间的生产班组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其中。6月8日上午,公司生产车间制曲三班再次召开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班员大会,会上大家又一次认真学习了公司关于开展好第十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以及安全生产条例和白云边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文件。会议还根据当前班组生产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了加强防暑与防蛇虫叮咬等防护措施,要求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工作中增强排查力度,彻底消除本班区域内的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全体员工在会上一致表示,时刻做到安全在心,责任随行,遵章守纪,努力工作,把安全生产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而尽心尽责,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