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规分类
文件通知 ( 4481 )
行政法规 ( 478 )
行业法规 ( 4532 )
地方法规 ( 4047 )
国际公约 ( 59 )
征集意见稿 ( 436 )
新安法解读 ( 598 )
法规解读 ( 149 )
 ■  文件通知
发布单位:(一九六一年九月八日)     发文号:(一九六一年九月八日)
【题注】(一九六一年九月八日) 【章名】通知 六月二十二日报告收悉。国务院批准《进出口船舶联合检查通则》,由交通部、对外贸易部、公安部、卫生部联合发布施行。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一九五0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公布的《进出口船舶船员旅客行李检查暂行通则》同时废…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一九六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发文号:(一九六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题注】(一九六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章名】通知 交通部《关于加强农副业船、渡口船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的报告》说明,各地农副业船、渡口船沉没死人事故是严重的,应当切实引起注意。交通部的报告分析了发生事故的原因,对预防的措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现在转发给…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59〗劳保字第322号     发文号:〖59〗劳保字第322号
今年1至10月份本市共发生小型锅炉爆炸事故7起,死亡4人,这些事故都是由于采用热水炉改装蒸汽炉,又对安全注意不够所造成的也是严重的,极应引起各单位注意.历次事故我们都已分别召开了现场会,或发通报.但事故仍继续发生.10月11日北京第三研究所又发生锅炉爆炸,死亡二人的严重…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发文号:公消[2000]4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消防局:   灭火器是扑救初起火灾常用的重要消防器材之一,保障其合理配置、及时检查维护以及正确使用,是保证灭火器发挥其效能的关键。近年来,大量火灾事故暴露出许多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在灭火器配置、检查维护和使用等环节存在…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一九五九年七月三十一日)     发文号:(一九五九年七月三十一日)
【题注】(一九五九年七月三十一日) 【章名】全文 我国是一个幅员广大、气候复杂多变的国家,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灾害性的天气发生。气象工作是我们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重要武器之一,各地区和各部门必须善于掌握和很好地发挥它的作用。 几年以来,我国气象事业有…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国劳字[1959]第156号     发文号:国劳字[1959]第156号
国务院同意劳动部关于加强锅炉安全工作的报告,现转发给你们,请参照办理。 附: 劳动部加强锅炉安全工作的报告 今年4月6日至4月13日,我部在沈阳市召开了全国锅炉安全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各地劳动部门、中央有关产业部门以及部分厂矿企业单位的…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交公养(57)孔字第48号     发文号:交公养(57)孔字第48号
交通部 铁道部 农垦部 水利部 关于各部门基本建设工程占用公路暂行规定的联合通知 交公养(57)孔字第48号 铁办设余(57)227号 (57)垦基池字24号 (57)水厅秘字第124号 主送:(略)。 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的发展,各部门基本建设工程,如铁路…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57)中劳锅字第17号     发文号:(57)中劳锅字第17号
卧式火筒锅炉约占我国目前锅炉总数的半数以上,由于它本身结构上的缺点及运行、检修工作的不善和错误,往往造成锅炉的损坏,缩短了锅炉的使用年限,甚至发生事故,因此改善卧式火筒锅炉的运行及检修工作在当前具有重大意义,兹将我局“关于改善卧式火筒锅炉的运行及检修工作…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57)中劳锅字第12号     发文号:(57)中劳锅字第12号
兹将部“关于保证新安装的蒸汽锁炉的安全运行的通知”发给你们。请各产业部、各地方工业厅、局转告所属企业执行。各地劳动、局应监督当地企业执行,并将执行情况报部。 附:     关于保证新安装的蒸汽锅炉的安全运行的通知 锅通字第1号 劳动部锅炉检查总局…
更新日期:2008-10-05
发布单位:交公养(56)字第162号     发文号:交公养(56)字第162号
交通部邮电部电力工业部 关于处理电线与行道树互相妨碍的规定的联合通知 交公养(56)字第162号 邮电部(56)长线第10号 电力部(56)电技字第43号 交通 各省(区) 厅、邮局管理局、上海、北京、沈阳、武汉、西安、重庆电业管理局、设 工业 …
更新日期:2008-10-05
4480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下一页  尾页    3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