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8年10月05日

关于加强防寒防冻工作的通知

发 文 号:(70)国发文5号
发布单位:(70)国发文5号

关于加强防寒防冻工作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伟大领袖毛主席“备战、备荒、为人民”的战略方针,保证工农业生产在七十年代第一个年头取得更大的胜利,务必注意工矿企业、交通运输方面的科学管理,认真搞好当前企业防寒防冻工作,防止事故的发生,具有重要政治意义。
入冬以来,有些工业和交通企业由于防寒防冻工作抓得不力,在寒流袭击下,措手不及,不断发生设备事故,生产受到影响,给国家带来不应有的损失。这一经验要认真总结。目前正值严冬季节,据气象预报,还有几次寒流来到,必须引起足够重视。为了保证生产正常安全进行,要求各级生产指挥部门,立即狠抓工业和交通企业的防寒防冻工作。特别是铁路、电讯、交通,冶金、电力、煤炭、石油等露天作业的部门更要加强这一工作。要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突出无产阶级政治,广泛发动群众,对工业交通企业的防寒防冻工作做一次认真检查,对生产设备和原料、燃料要采取防冻保护措施,防止发生设备事故,保证安全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