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引导青少年树立积极健康心态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4日

近日,团榕城区委、区教育局、养正社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在该区思贤中学举办“阳光行动。平安榕城”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教育引导青少年培养树立积极健康心态。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永都为学生们讲课。吴永都以《管理好情绪过幸福生活》为题,以具体案件为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关于情绪的疏导、管理、控制,以及如何赶走不良情绪等方面内容,引导学生在生活中如何与情绪打交道、合理安排好自身的学习生活。

据了解,本次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旨在贯彻团省委“阳光行动”精神,落实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创建“平安榕城”工作精神,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服务好辖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