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少年要有自我保护意识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拨打报警 (110).火警(119).急救(120)电 话,并保护好现场和物证。

报警时要讲清楚案发具体地点或明 显建筑物等如果你是处在和坏人周旋 的危险中拨打110,应注意隐蔽和轻声 认真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有关法 律法规,提高自己的法制观念和明辨是 非的能力,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极积 参加青少年自护教育,掌握自我保护的 常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夜晚外出提防“两抢“,节假日夜晚外出 应尽量结伴而行,不要携带大量现金; 贵重首饰尽量不佩戴,手机不要挂在胸 前,不要旁若无人地接听手机;在银行 取钱后,不要单独往偏僻的路段行走, 女士要有人陪伴-若遭遇“两抢”,千万 不要惊慌,尽量记住歹徒体貌特征、及 时报警、机智沉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