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健康饮食和运动习惯对青少年至关重要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4日

马云说未来的水不能喝了,食物不能吃了,空气不能呼吸了。现在水和食物还没到不能喝、不能吃的地步,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却已经开始毒害青少年的身体健康。而良好的运动习惯的缺失,亦造成了社会上普遍亚健康的现象。肥胖,悄然来袭,已成为困扰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首要障碍。

   肥胖是指一定程度的明显超重与脂肪层过厚,是体内脂肪,尤其是甘油三酯积聚过多而导致的一种状态。简单来说就是脂肪太多体重超标,外在表现就是胖。而由于食物摄入过多或机体代谢的改变而导致体内脂肪积聚过多造成体重过度增长并引起人体病理、生理改变或潜伏。会引发高血压、糖尿病、肾脏疾病、癌症、心脏病等疾病,甚至影响到寿命、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怀孕,危害十分可怕。


   而对于青少年,特别是女孩子来说,肥胖更是严重危害到心理健康,甚至导致心理疾病,焦虑、孤僻、忧郁、难以和人相处等问题层出不穷。若不尽早加以辅导,可能会影响孩子今后的人生方向,是孩子和家长不得不重视起来的重大隐患。

   减肥,已成必然之势。而好的减肥方式,却是父母和孩子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拥有8年指导减肥经验的寻正减肥中心创始人刘强先生说:健康饮食和运动习惯对青少年至关重要。而最好的减肥方式,正是坚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良好的运动习惯,持之以恒。青少年减肥普遍存在的问题是,明知饮食和运动对减肥影响很大,却难以坚持,导致减肥大计功亏一篑。


   寻正减肥中心运用先进的运动减肥科技,能够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同时实现对不良生活习惯的纠正和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通过科学运动消耗以往堆积的热量,并依靠科学饮食调整,保证每日所需营养。同时根据每个青少年的特性制定适合这个年龄段的运动和饮食方案。并专门针对青少年的心理问题进行辅导,帮助孩子们走出阴影,找回自信,在快乐和轻松的氛围中达成减肥和成长的目的。

   而健康饮食和运动习惯作为青少年减肥的重中之重,亦是寻正减肥夏令营的核心,贯穿减肥全过程的始末。正如大家总结的寻正减肥不仅仅只是减肥,也是身心灵同步的成长。孩子们最终收获的远不止瘦身这一结果,在这个过程中更是养成了良好的饮食和运动习惯,同时走出肥胖的心理阴影,展望充满阳光的未来,以全新的、积极的、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今后的生活。

   总之,健康饮食和运动习惯的养成对青少年减肥至关重要,选对了正确的减肥途径必将收获意想不到的喜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