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4日

4月8日,和平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5年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焦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和平区关工委主任孔令莉,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寇世昌,区关工委顾问刘福生、冯玉明、刘文荣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今年,和平区关工委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制教育、“五爱”阵地建设和帮扶工作上见成效;注重典型带动,在树立典型、打造品牌、形成特色上做文章;坚持创新驱动,在思维方式、活动方式、工作方式上有转变。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要联系实际,把握要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领导讲话精神;要丰富内容,创新方式,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起步,着力推进“五爱”教育阵地建设工作;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继续做好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要热忱相待,真诚关爱,精心做好青少年中特殊群体帮扶工作;要深入调研,广泛宣传,把树立典型打造品牌工作做深做实;要突出基层,建强队伍,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要认真贯彻市关工委的工作部署,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焦文胜讲话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加富有成效地开展,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为青少年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使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美丽和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