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老人怎么吃红枣好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21日
黑芝麻粥



  1)脾肾不足,身体瘦弱,倦怠乏力,腰膝酸软,头晕目眩等症状的老人怎么吃红枣最好.

  吃法:用大枣30枚,羊胫骨的骨髓10克,制首乌10克,大米100克,将制首乌煎煮40分钟,于药液放入洗净的大枣、骨髓及大米等,同煮成粥,早晚食用。有滋补脾肾,填精补髓的功效。

  2)肺肾虚损,有疲倦乏力,咳嗽气喘,食欲不振,腰膝酸软等症状的老人怎么吃红枣最好.

  吃法:用大枣20枚,杏仁10克,白果仁10克,核桃仁10克,鸡肉200克,调料少许,将鸡肉洗净切小块,与诸药用文火炖煮1小时,分早中晚食用鸡肉、诸仁及大枣,喝汤。有补肺肾,止咳喘,益精血的功效。

  3)肝炎及肺结核病后恢复期,身体虚弱,疲倦无力的老人怎么吃红枣最好.

  吃法:大枣肉500克,白糖适量,将大枣洗净去核,用水煮烂成膏状,用容器储存,早中晚各服用1汤匙。有益气补虚的功效。

  4)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荨麻疹、过敏性哮喘和过敏性紫癜等)的辅助治疗。

  吃法:每日服用鲜枣50-100克或大枣20-50枚,将枣洗净后不拘时服用,至过敏症状消失为止。补气健身,抗过敏的功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