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交通安全记心上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25日

  “宝贝,过马路时一定要红灯停、绿灯行,千万不能闯红灯!”这是我刚刚懂事时,妈妈牵我手过马路时对我的教育;“宝贝,骑慢点,当心路上的车子,靠路的右边骑车!”这是爸爸在我骑自行车去游泳馆时身后的叮咛与嘱咐……
    暑假里,爷爷看报纸的时候,又告诉我说:每年全国要发生上万起交通事故,而中小学生事故约占事故的30%。这是一个多么触目惊心的数据啊!
    生命是珍贵的,我们只拥有他一次,一旦失去,就再也没有了;生命又是脆弱的,因为它禁不起任何的碰撞。现在哪个家庭不愿笑语长在?哪一个人不愿开心快乐?安全如一根七彩的丝线,把我们许多美好的心愿连在一起。
    我和我的同学们大多都是独生子女,是爸爸妈妈的希望,他们将我们拉扯那么大,这其中的艰辛是不言而喻。可一旦发生安全事故,那对于一个家庭绝对是一个晴天霹雳。
    同学们、朋友们,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们要时时刻刻关注安全,要懂得交通法规,遵守交通法则,做个遵章守法的小公民。交通法规在我心中,生命安全在我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