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潞安集团焦化公司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郭维新 张晓龙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31日

为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营造“人人抓安全,安全为人人”浓厚氛围,日前,潞安集团焦化公司成功举办了“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题目涉及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知识题库、《操作规程》和《岗位标准》等主要内容,员工参与热情高涨,组建了来自该公司一分厂和二分厂各车间的代表队共十六支参赛队伍。经过预赛选拔之后,共有八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本次决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四个竞赛环节,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代表队你争我抢,争先恐后,积极答题。在比赛过程中还增添了现场互动环节,在场员工积极参与,极大的活跃了现场气氛。

最终,来自该公司二分厂运输车间的拼搏进取队勇夺冠军;一分厂焦炉车间先锋队和二分厂运输车间创造奇迹队荣获二等奖;二分厂焦炉车间创新队、二分厂焦炉车间开拓队和质检中心冲锋队获得三等奖。另外,质检中心凤之彩队和一分厂化产车间飞翔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奖。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以赛促学、以学促培、以培提能,开展了技能比武、“干部上讲台,培训到现场”、安全知识竞赛、趣味活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座、各类应急演练等形式多样的素质提升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有效促进了现场正规循环作业,优化了安全生产环境,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 Tag:潞安集团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