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安全工作受业主表彰

作者:张守柱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7日

7月26日下午,从正在召开的安徽省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第二季度安委会上传来喜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因安全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二季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安全部长陆宝等4人被授予“安全之星”荣誉称号。

今年二季度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根据业主和总包方对池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的定位和特点,并结合项目实际,严格按照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暂行办法》和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实施规划》推进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以公司安全1号文为引领,把履责管理作为安全管理首要任务,以规范化、定置化、模块化的标准管理来规范施工现场,坚持把安全管理的重点放在危害识别、风险控制、事故预防上,将安全管理关口前移,确保了安全文明施工始终处于可控、在控、受控状态,保持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低梯度、高亮度,得到了业主、监理、总承包的认可。特别是在皖能集团环保公司组织的二季度安全大检查和春季安全大检查中,检查组均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在皖能集团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评比中得到好评,一致认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重视安全工作,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效明显。

池州生活垃圾焚烧电站工程安委会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在后续的工程建设中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引领池州项目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受到表彰的“安全之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工程建设中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图为池州生活垃圾焚烧电站工程项目安委会颁奖时的一个镜头。(张守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