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为安全 与你我同行——重庆来福士项目“行为安全之星”活动

作者:王洋 吴志阳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3日

行为安全 与你我同行—— 重庆来福士项目“行为安全之星”活动    

/王洋 吴志阳  

“你安全,我安全,安全在中建”,201862日,中建钢构重庆来福士项目开展6月份“行为安全之星”活动,由项目生产经理李金火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总强调:今年是中建“安全年”,推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是落实“安全年”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积极参与活动,从实从细、务求实效、有针对性地开展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化“被动安全”为“主动安全”,达到项目全年无事故发生。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行为安全之星表彰卡”的形式,让作业人员兑换相应的物品,以及评选出“最优平安班组”与“最亮安全之星”。作业人员热情高涨,力争通过自己的安全行为来得到项目部的肯定,潜移默化之中提高了作业人员的主动安全意识。部分作业人员还主动提出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将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  

月末,项目部将组织表彰卡的兑换以及“最优平安班组”与“最亮安全之星”的评选。据统计,项目作业人员违章人次从3月的3.59%降低到4月的2.80%,至5月末违章人次更是降低一倍。由此看来,人的不安全行为在本次活动中显著降低!  

重庆来福士项目将持续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师夷长技,持续优化,让安全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