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煤三建天津公司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作者:丁伟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3日

1月23日上午8时,中煤三建天津公司在机关召开2016年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公司副总经理陈中华、张雷、安监部部长崔凯,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进行,副总经理陈中华认真总结分析了2015年天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2015年天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认真遵循新《安全生产法》,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规定,通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安全生产工作颇具成效,完成了年初既定目标,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促进了公司平稳发展。陈中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全体同事务必始终保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

         会上,各项目部负责人结合一线施工生产的实际情况,就盾构施工管理、安全风险防控、安全目标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监察以及安全专项治理等问题展开讨论。各部门将安全生产中存在弊端、安全建议、处理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并相互进行安全管理经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广思集益,为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水平筹谋划策。

         最后,副总经理张雷总结会议。他表示,公司上下务必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制度,健全安全教育组织机构,各项目部必须组织全面的风险评估,逐项制定针对性强、可执行性高的风险控制预案和管控措施。针对2016年天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张雷作出了明确指示:一是明确落实安全责任目标;二是打造安全文化氛围,做好安全教育培训;三是严格执行安全标准化考核办法,彻底杜绝各种违章违纪行为;四是强化风险管理;五是落实冬季夏季等特殊环境的施工专项措施,做好施工现场的各项防范工作;六是提前做好重大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提前组织好人员、物资和设备,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现场保卫;七是做好一通三防的基础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