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一个安全帽上的安全理念转变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2日

安全防护设备,不仅要安全,更要舒适!随着时代的发展,作为安全生产的主要参与者,再关注安全防护设备质量的同时,工人也越来越注重安全防护设备的舒适性。单一安全防护功能的产品将不再满足时代的发展和消费者的需求了。

从防护安全到安全防护 安全理念发生变化

         使用安全防护设备,就能起到防护安全的作用,但是,安全防护设备的不人性却给工人带来极大的困扰,不舒适,有的时候甚至还会影响到生产进度的完成,意外虽然随时会发生,但毕竟发生的机率太小了,侥幸不戴,说不定也不会有什么危险发生!

         但是,相当多的安全事故的发生恰恰是因为工人们消极面对安全防护措施,随着这种侥幸的心理,产生了原本可以避免的悲剧,比比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安全防护的理念也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从最简单的防护安全的被动要求,转变为了需要安全防护的成熟需求。试想,当一个安全防护设备达到非常高的水平,并满足和迎合了工人的需求,还会让人产生消极抵触的情绪吗?生命,对于每个人,都只有一次!

顺应安全防护理念趋势 个性化设计增添市场活力

         那么,怎样的安全防护设备,才是顺应安全防护理念趋势呢?从工人的选择来看,大部分的虽说比较看重价格是否够低,但仍有群体并非将价格视为购买安全防护设备的唯一准则。这里要说的就是产品的价值,优质的产品很容易受到工人的青睐,而超低价的产品,工人在选购的过程中会不自觉在头脑中显示出一个大大的问号,如此低价的产品能否保证质量。显然,价格因素并不是成为工人购买产品的最终决定因素。这变得不仅是用户需求,更是安全防护理念的转变。

         早先人们的安全防护理念便是购买到一款能够切实解决防护问题的安全防护产品,一个安全帽,能够抗冲击防穿刺,保护自己免除伤害,就足够了。不过,在当今这个主打健康、舒适的时代,任何安全防护产品都将搭载舒适健康理念的顺风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产品内容。由此,安全防护的产品选择也从简单的防护功能使用转向更为健康、舒适的产品理念,这个理念的力量是巨大的。安全设备品牌商们一直在不遗余力的研究奋斗在第一线生产工人的用户需求,也让工人们在安全防护产品市场中的选择也更加多样,且得心应手。

         作为安全防护设备领域当之无愧的王者,拥有百年安全防护历史企业的梅思安,也顺应新的安全理念趋势,推出革命性的安全创新,新一代的V-GARD超爱戴安全帽应运而生。在传奇安全帽V-GARD的强大安全防护基础上,添加了独特的低包裹防前倾技术和超顺滑调节技术,不仅时时保护佩戴者整个头部安全,更可以让佩戴者可以自行调整帽衬松紧度。双尺寸的调节技术的奢华,避免造成过紧的窒息或者过松的脱落,完美贴合。独家软垫的设计,既能缓冲撞击,又凸显舒适透气的风格,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头痛的苦恼了。

         而帽体无金属设计和超宽吸汗带的补充,则更凸显新一代V-GARD安全帽的人性化。从源头上杜绝金属件可能引发的隐患,也解决了因工作产生的汗水浸湿双眼的烦恼,为工人带来至高的安全防护体验和享受。

         当安全防护产品从价格转向价值,安全防护品牌的发展道路也就从根本上发生了变化。而这一变化正是适应了消费者的需求和理念转变的,在消费者看来,能够无限满足自我需求的安全防护产品才能产生购买意愿,否则一切免谈。因为,安全防护行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要不断适应消费者的改变,推出与之需求、理念契合的产品,方能在安全防护产品战中拔得头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