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天业水泥产业认真学习《天业集团安全生产红线禁令(二)》

作者:刘万强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5日

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日前,天业水泥产业认真学习《天业集团安全生产红线禁令(二)》,并对《安全生产红线禁令(一)》进行了再次强调,为牢固树立安全屏障奠定坚实基础。

《天业集团安全生产红线禁令(二)》,是对安全生产红线禁令(一)中未涉及到的安全隐患,做了进一步补充。补充内容主要针对携带水、雪、冰及潮湿品进入电石储运场所;危险化学品储罐超温、超压、超液位运行操作;危化品设备、管线排污未执行双人复核;危化品装卸时作业人员离开现场;未将长发盘于帽内操作转动设备;及穿越吊装区域等内容,提出了要求。

在学习中,水泥产业党委书记肖莉要求各单位,要对运行员工进行宣传教育,使红线禁令(一)和(二)要人人掌握,人人遵守,让运行员工明白红线不可碰,引导员工将安全行为变成习惯。要让员工明确“红线”就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从而坚守“红线”,以在水泥产业中营造出,坚守“红线”就是捍卫生命的安全氛围,有效增强员工日常工作的安全责任意识,全面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屏障。

  • Tag:天业水泥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