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省文登市举行道路危险品货物运输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吕以智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03日

山东省文登市举行道路危险品货物运输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为提高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82日上午,山东省文登市组织道路危险品运输和化工生产企业举行举行了危险货物运输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文登市有危险品运输企业5家,运输车辆150辆,从业人员360多人,所涉及的运输种类有爆炸品、压缩气体、易燃液体、腐蚀品等20多种。为确保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文登市相关主管部门在加强安全运输教育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事故应急处理演练活动。

这次演练假设了氯气泄露、汽油泄露并起火、盐酸泄露三种情况,分别由文登市运输公司、航天化工厂和胶东化工三家企业操作演练,整个演练过程30多分钟。

 

  

 (山东省文登市文山路107号安委会办公室:吕以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