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定南大队开展内部交叉执法切实提高客运隐患整治力度

作者:钟金平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31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道路客运隐患整治的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客运隐患整治的成效,定南大队决定,从5月30日至6月2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四天的内部交叉执法行动。

此次交叉执法在各中队之间进行,由大队4个中队交叉到其他中队辖区进行执法,各执法小组由分管中队的大队领导带队上路,邀请县电视台等媒体随警参战,曝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强大声势。

通过开展内部交叉执法切实杜绝“说情”现象的发生,同时,各中队之间互相检查及时发现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而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截止6月31日,各中队交叉执法组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8起,其中客车超员1起,无证驾驶17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