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庆石化职工余湘萍认真巡检发现隐患

作者:费国萍  来源:安庆石化储运部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1月12日

        元月9日17:00左右,安庆石化职工余湘萍正在现场巡检,当她巡检至火炬山油气回收压缩机房时,听到一种平日里听不到的“嘶嘶”的异常响声,这马上引起了她的警觉,凭着职业的敏感,她感觉压缩机房附近可能有气体泄漏,就立即在压缩机房内外仔细查找泄漏点。她从1#压缩机开始一台台排查,又沿着压缩机干气密封管线管廊上认真查找,终于发现压缩机旁框架管廊上,供1#、4#压缩机作为密封气的干气管线排凝处腐蚀穿孔,干气正大量地向外冒着,情况十分危急。余湘萍飞快地跑回操作室,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现场实际情况,并采取相应的应急处理措施,同时联系检修人员对该处进行打卡处理,及时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