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牙克石供电局:安全责任 重于泰山

作者:刘德军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31日

  5月30日,以“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牙克石供电局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年”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实现“三不发生”安全目标,深入贯彻蒙东电力公司公司《2011年安全工作意见》总体部署和要求,落实组织好第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呼伦贝尔电业局的统一部署,5月30日至6月5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电业局安全教育网站,组织收看“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安全责任、重在落实》、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血的代价—重大事故案例剖析》、《泪的呼唤—讲述身边的安全故事》和其它安全题材的宣传教育片。

  旨在通过警示教育,深入剖析典型事故案例,从中分析原因、总结教训、防范风险、惊醒注意,员工结合实际,反思讨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止同类事故发生,安全月后续活动将及时跟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