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节日举办安全课题

作者:张祥庆  来源: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分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2月22日

        为提高企业员工复工的安全意识,促进企业节后尽快恢复生产,东营开发区安监分局在年后区内企业中组织开展了复工培训教育活动。活动重点在危化品生产企业开展,通过邀请专家对企业全面开展检查、举办一线员工复工安全培训等方式进行,以此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2月17日元宵佳节,分局负责培训的同志在分管领导带领下,利用元宵佳节企业生产闲暇之时,主动送安全进企业,来到山东东昌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一线员工进行了节后复工安全试车方面的专业培训,并利用大量的事故案例提醒、警示一线操作人员,引导员工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集中精力,全力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安全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