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宜万铁路巴东火车站工地发生事故 致1死1伤

作者:江时强 吴植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4月29日
28日,宜(昌)万(州)铁路湖北巴东火车站建设工地发生意外,导致1人死亡,1人受伤。

当日6时许,家住巴东县野三关镇故县坪村的谭必满正在火车站工地的一处竖井下作业,突感身体不适,在井上施工的同村人崔邦军立即到井下施救,结果二人都晕了过去。二人被救出后,43岁的谭必满已死亡,47岁的崔邦军送医院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

巴东县安监局副局长谭贤书告诉记者,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初步判断,可能是由于竖井下通风不良造成。

接到事故报告后,野三关镇主要领导迅速带领镇安监办工作人员和野三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并到医院看望伤员。巴东县政府立即成立事故调查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宜万铁路东起湖北省宜昌市,西达重庆市万州区,全长377公里。工程2004年动工,计划2009年底建成通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