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自动缠绕机的安全操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25日

如何安全使用缠绕机设备?随着经济不断发展,现代企业对自动缠绕机的需求不断增加,自动缠绕机厂商也不断壮大,产量也逐渐提高,行业竞争压力大。对自动缠绕机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等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些厂商为了高利润的回报,使用质量差的材料,自动缠绕机的安全性就存在很多的安全隐患。自动缠绕机的厂家大部分都在埋头赚钱,没有去重视自动缠绕机安全这一方面。麦格小编提醒您安全生产同样重要:

自动缠绕机的功能主要是保护产品,使其在运输使用过程中能够不受损坏。据相关调查自动缠绕机生产商都不知道需要安全认证。在进行生产自动缠绕机时候的安全意识很差,主要表现在传动件暴露、无防护罩、加热部位无安全防护装置以及由于加工及制作工艺不精细等各方面带来的表面尖锐等问题。还有就是安全标示没有做好,不规范。

自动缠绕机市场需要规范安全性能,在快速发展的时期,才不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错误。要提高安全性能,需要在多方面下功夫。

首先,应该在自动缠绕机生产厂大力宣传自动缠绕机生产的重要性,让一线工人也能切身感受到安全生产的严重性。其次,生产厂商应该加强对操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制定相关的机器操作规程,让员工按照安全规程进行操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