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健康
  • 渐入深冬,北方的干燥笼罩着每个人,在这段时间,你可能会觉得皮肤瘙痒,口角眼角干涩,甚至出现皮肤皲裂等身体不适症状。在这个干燥寒冷的季节里,要缓解这些不适症状,补水显得尤为重要!  冬季食物的选择性没…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
  • 在寒冷的季节里,不少人喜欢小酌几杯酒,并认为天冷喝点酒可以暖身、御寒。但是,你知道吗?其实这只是表象,喝酒既不能暖身,也不可御寒,却会让人越喝越寒。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主任药师刘皈阳接受《科技日…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1日
  • 最近一段时间,在很多旅游景点、小吃街上都出现了一种可以“冒烟”的冰淇淋。由于食用这种冰淇淋时,嘴和鼻子都会有“烟雾”冒出,让这种冰淇淋成了许多人拍摄短视频的“道具”。不过最近,广西柳州一女童在吃“冒…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0日
  • 对于热衷于减肥的人来说,“卡路里”是他们高度关注的一个词语。卡路里其实是常用的能量单位,通常用来代表食物中的热量含量。1卡路里约等于4.186焦耳。 食物中的卡路里含量是该食品能产生多少潜在能量的标准。对…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9日
  • 领导目前我国的食品安全问题还比较严峻,在管理食品安全方面,责任保险到了该发挥力量的时候了。当前着手推行责任保险保障食品安全,已具备可行性         民以食为天。6月23日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7日
  • ·桶装水和瓶装水都属于包装饮用水,只要合规,都是安全的   ·饮水最担心的是微生物污染,建议平时喝水一定要注意卫生,最好加热煮沸后饮用   ·家用饮水机在使用过程中可能被细菌污染,需要定期清理消毒 …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7日
  • 立秋养生,饮食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饮食不当,身体就会受到很大的损伤。中医认为立秋的养生要诀是,护阳养心防暑湿。夏日和长夏时是一年中阳气最盛的季节,天气火热而生机旺盛,即人体新陈代谢处于最旺盛之时。中…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7日
  • 寒冷的冬季,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围着桌子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更温暖惬意了。有些人还喜欢在涮完菜和肉之后喝一碗热乎乎的火锅汤。 然而最近网上流传着这样的说法,火锅汤煮的时间越长,汤里亚硝酸盐的浓度就越…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4日
  •  秋天气温仍然偏高,雨水较多,湿度较大,食物长时间放置后容易变质,使得致病菌滋生。如果不注意卫生,吃了这些食品常常会引起胃肠炎,表现为腹痛、腹泻、没有食欲和恶心呕吐。为了提醒广大群众加强防范,合理饮…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5日
  • 当下,在慢生活、低碳环保、有机绿色等概念被人们关注的同时,一个源于欧洲的概念——“轻食主义”也开始流行,成为很多人追求的一种风尚。那么,“轻食主义”究竟是什么?追求“轻食主义”时又有哪些注意事项? …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30日
  • 419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