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健康
  •   耳鸣患者饮食要遵循五个原则,只有好的饮食原则,才会给患者带来健康的身体,耳鸣是发生于听觉系统的一种错觉,有些人常感到耳朵里有一些特殊的声音如嗡嗡、嘶嘶或尖锐的哨声等,但周围却找不到相应的声源,这…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  相对来说,女性是更容易贫血的人群,这是由女性的生理特点决定的。常见的贫血大多由铁缺乏、维生素b12缺乏和叶酸缺乏导致,需要从饮食中增加这些营养素的摄入量,尤其是铁。另外,即使不贫血,女性也容易出现各…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  黄瓜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果蔬,它的用处我们都有一些了解,但是你想知道的更多吗.   黄瓜可美容,促胃肠蠕动   黄瓜也是“厨房里的美容剂”,用黄瓜片擦脸的美容方法在国内外均非常盛行,鲜黄…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  最近的新闻一直在质疑早餐在减肥过程中的重要性,我不认同不吃早餐。   以我过去15多年在客户咨询处的经验来看,早餐对于体重控制是很重要的。一些研究也支持我的这个看法。在你最活跃的时候,早餐可以给你提…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 大家都知道蜂蜜有养颜护肤的作用。 那么怎么吃才能让蜂蜜的营养发挥到最佳的状态呢? 其实只要在吃的过程不破坏蜂蜜的营养就会有不错的效果。 1、直接食用 很多蜂蜜在高温烹制的过程中会蒸发掉里面的营养…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 健康饮食:五个不良喝汤习惯
    很多人以为,喝汤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殊不知,只有科学地喝汤,才能既吸收营养,又避免脂肪堆积。以下为常见的五个错误喝汤习惯。 要喝纯汤 很多人认为炖排骨汤、鸡汤,所有的营养都在汤内,所以就只喝汤,不吃…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 立春后都有哪些饮食禁忌
    导语:立春后天气乍暖还寒,这时比较适合进行节奏和缓的运动。饮食方面也要多多注意,下面就为大家盘点立春后的饮食禁忌,让你们快乐健康过春节。 立春后饮食忌酸 立春后的饮食调养要考虑春季阳气初生,宜…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 喝够水——这仅仅三个字的要求,做起来却尤为困难。有自控力的大人如此,随心所欲的孩子更是如此。调查显示,学生们不仅喝不够水,还喝不对水。近30%的学生不知道“饮水应少量多次”,学生平…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 1、《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提倡喝维生素饮料吗?为什么不提倡?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提出:每天足量饮水,合理选择饮料。市场上的饮料品种繁多,不同的饮料的成分不同,因此要合理选择。例如,乳饮料和纯果…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 每天一杯柠檬汁,柳橙汁,不但可以美白还可以淡化黑斑。空腹时不要吃蕃茄,最好饭后吃。饭后吃水果是错误的观念,应是饭前吃水果。早上醒来,先喝一杯水,预防结石。 1、常吃宵夜会得胃癌,因为…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8日
  • 419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36 37 38 39 40 41 42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