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常识
  •  戴围巾,不要捂嘴    在寒冷的冬季,不论是年过花甲的老人、朝气蓬勃的孩童、阳光俊朗的小伙儿还是年轻漂亮的姑娘,出门总会围上一条围巾,既能防风御寒,又能增添美感。可专家指出,在戴围巾时,不要采用连…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
  •   风雪来袭如何应对?  雪景很美,但保暖工作一定要做足,冰冻和严重冰冻,都不是好惹的主。大家要尽量待在室内,不要外出,特别是老幼体弱人员,要注意添衣保暖,做好防寒工作,关好门窗,固紧室外搭建物。如…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
  • 秋冬季节,雾霾天气再度来袭,如果这个时候选择出门跑步,空气中的污染物会损伤肺部,而且户外运动量越大,吸入的污染物就越多。外国媒体提出了5个在污染指数高时的跑步建议,帮助您运动健康两不误! 1.不应该用…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9日
  • 运动不可不知的正确饮食 运动前的饮食对训练或比赛的结果有绝对的影响。那么,运动前我们应该怎么吃? 运动前应以高糖类、低脂肪的食物为主,例如面包、饭、面和水果等,这些食物容易消化,又能提供醣类,是运动…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7日
  • 你的运动科学吗?快学习“科学健身18法”动起来
    懒猫弓背、蝴蝶展翅、招财猫咪……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创编的“科学健身18法”,通过接地气、科普化的形式展现,由18个针对肩颈部、腰部和下肢关节和肌肉科学运动的小妙招组成。快来围观学习一下,随时随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7日
  • 如果你长达几个月间一直经历着身体和精神上的挣扎,脑袋迷迷糊糊,感觉很疲惫,不管睡了多少觉都不会缓解的话,最好引起重视,因为这些可能是慢性疲劳综合征(CFS)的症状。商业内幕网站(Buiness Insider)生活编…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3日
  •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同时也是农村繁忙的季节,这时,人民沉浸在丰收的喜悦和劳累之中,思想上容易忽视一些安全防范工作。现将一些农村秋季防火小常识宣传给大家,望各位农户,做到安全防范不松懈,安安全全度…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5日
  • 这个暑期,你是怎么过的?是天天补课,还是放松游玩?不管怎么过暑假,健康都是不变的主题。今天上午,北京市卫计委发布了暑期学生健康提示,建议同学们要吃好、睡好、休息好。吃好,实际上说的是吃得健康,但现在…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3日
  • 大多数人都有过被静电电到的经历,突如其来的电火花以及奇怪的声音,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困扰。 静电的概念 日常生活里,我们常常会碰到这种现象:见面握手时,手指刚一接触到对方,会突然感到指尖针刺般疼痛…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3日
  • 一提到运动损伤,我们会立刻想到运动员,他们每天进行高强度的运动训练,应该是高发人群,其实不然,日常生活中也会出现运动损伤。日前,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主任医师徐雁教授在“人民好医生&rdqu…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3日
  • 47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