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我争优小小消防员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8日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初春,转眼间冬天渐渐的离开大地,春天默默无语的到来了,转眼我们已经开学一个月了,但今天我们学校为了我们全校同学,开展了消防演习,并练习学习怎么样拿灭火器……
       
        消防演习开始了,消防员叔叔先为我们讲怎样用灭火器,当把灭火器准备就绪时,白校长点起了火堆,火一霎那的着了起来,消防员叔叔就开始灭火了,那干粉别说地下,就连天空中都变得白茫茫了,过了一会,消防员叔叔又让我们自己灭火,我是第二个灭火的,我先把那灭火器的红棍给摘了下来,又把安全栓给摘了下来,我左手提灭火器,右手拿管,那气势,帅极了,我左手一摁,干粉从管中,争先恐后的跑了出来,像顽皮的孩子一样,一下课就跑出教室,我满脸都是笑容,当时我把火喷的都快要灭的时候,才交给了下一个同学,顿时,我想起了我曾经学过的课文“匆匆”时间真是一去不复返,真想在试一次呀!
       
        我们应该多去了解一下在火海中怎样才能救自己,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只有一次,并且我们还要学会怎样逃离火海。
       
        南芬区教育局 南芬区实验幼儿园 白铭恩

下一篇: 安全是金
上一篇: 我是小小消防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