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我的梦想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8日

每个人都有梦想,想当医生,因为可以救死扶伤;想做宇航员,因为可以遨游太空;向当教师,因为可以授业解惑。而我的梦想的成为一名消防战士,战胜火魔。
       
        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家里的电褥子忘记拔我和爸爸妈妈就出门了,回来时看见家里着火特别害怕,幸好消防员叔叔及时赶到,爸爸妈妈说家里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从那之后,我就想,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消防员,向叔叔们一样勇敢,当个英雄。
       
        每到新学期开学的时候,辖区的消防员叔叔都会来学校给我们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告诉我们如何注意防火,哪些因素会引发火灾事故,如何逃生自救等等。“疏散动作要规范,不贪财务不打闹,捂住口鼻低资行,快速有序不拥挤”回家我就会把新学会的消防顺口溜说给爸爸妈妈听。学校也会组织同学们到消防队去参观,让我们看消防器材,穿上他们的灭火服,那一刻觉得自己可威风了,离梦想又进了一步。这就是我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消防战士。
       
        铁岭市清河区第一小学五年五班 于子彤

下一篇: 我是小小消防员
上一篇: 我眼中的消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