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写给消防叔叔一封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7日

亲爱的消防员叔叔:
        你们好!
        我是一名小学生,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消防车一声声尖锐紧迫的的鸣叫声,让我知道了你们;在一次消防演练中,让我进一步认识了你们并爱上了你们。在我心目中你们是那样的伟大。当熊熊烈火肆意燃烧的时候,你们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你们出现总能为处于灾难中的人带来生的希望,你们把每一次灭火任务当作一次次的战斗,你们沉着冷静,胆大心细;将自己的安危置于脑后,你们把水喷得很高很高,你们“飞檐走壁”,你们总能赶走一个个火魔!
        叔叔,你们不怕吗?大火是那样炙热,烟雾是那样浓烈,你们怎么会那样的义不容辞,奋不顾身,你们没有父母兄弟吗?他们一定每时每刻都为你们提心吊胆,可你们知道,责任重于泰山,面对危险,你们那样从容不迫时,多么需要勇气啊!
        叔叔,你们不累吗?正吃着饭,正喝着水,正洗着澡,正睡着觉,出警铃声就那样无情的拉响,你产埋怨过吗?你们在炎炎夏日里,冒着高温酷暑,身着厚厚的防化服,第一时间冲锋在抢救现场,处理化学泄露;我看到过,你们冒着天寒地冻,被冻麻得双手紧握高压水枪,顺着水枪口滴下的红色液体是你们冻裂的双手流出的血吧!
        叔叔,你们不烦吗?单单灭火任务就让你们应接不暇,现在有人轻生了,有人被电梯夹住了,有小孩被铁环卡住手了,你们想也想不到的状况层出不穷,哪一处都需要你们,而你们总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最后,祝愿你们永远平安!快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