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礼在陈仓 文明出行

作者:王嘉玮  来源:太白县咀头小学六(2)班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9日

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有人说:“金钱”,有人说:“时间”,有人说:“食物”……而我说,是生命。生命对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如果一个人没有了生命,要那么多的身外之物又有什么意义呢?

在学校,老师经常给我们讲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我们在路上追逐打闹,过马路要看红绿灯,要走斑马线。学校让我们戴小黄帽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幼时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戴小黄帽,总以为小黄帽是小学生的标志,现在我终于明白戴小黄帽是为了提醒司机减速慢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私家车越来越多,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已经成为马路的两大杀手,所以我们要提醒我们的爸爸妈妈,为了我们家庭的幸福不要疲劳驾驶,更不要酒后开车,做到文明出行,让交通事故远离我们。

有的人为了赶时间,闯红灯,翻护栏,这些不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不文明行为我们屡见不鲜,有的还酿成了特别严重的后果,给自己和别人的家庭带来灾难。

交通规则是为了保护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遵守去维护,我们不仅要对自己负责任 更要对他人负责。让我们男女老少都参与进来,珍爱生命,文明出行,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