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环保>>正文

环境条件 电子设备振动和冲击 第7部分:利用旋翼飞机运输

标 准 号: GB/Z 41305.7-202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南京模拟技术研究所 等
发布日期: 2023-12-28
实施日期: 2024-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4月16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5.68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文件评估了由旋翼飞机(直升机)运输电子设备时获得的动力学数据,其目的是从所有可用数据中生成环境描述,并与IEC 60721(所有部分)进行比较[5]1)。
对于每个识别的数据源,数据质量都已经进行了评估,并且检查了其自洽性。数据质量检查和各种数据源分类按照IEC TR 62131-1中规定执行[9]。
本文件主要列出了从多个不同来源提取的数据,这些数据的质量和有效性具有一定程度的可信性。文件还给出了一些实际无法验证质量和有效性的数据。给出这些数据是为了验证其他来源的数据,后面章节中使用此类数据时均进行了明确的标注。
本文件涉及一系列数据采集工作中的数据,这些采集的数据数量和质量随着所覆盖的条件范围变化大。
并非所有验证的数据都以电子化形式提供,为了进行比较,在本文件中对许多原始(非电子)数据进行手动数字化。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