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客机冲出跑道坠入山谷159人遇难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5月23日
印度客机冲出跑道坠入山谷159人遇难
  5月22日,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门格洛尔市的客机失事现场附近,当地居民表情悲痛。新华社/路透
印度客机冲出跑道坠入山谷159人遇难
  5月22日,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门格洛尔市的客机失事现场,救援人员紧张工作。新华社/路透
印度客机冲出跑道坠入山谷159人遇难
5月22日,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门格洛尔市的客机失事现场一片狼藉。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孟买5月22日电 (记者 聂云)印度民航部长普拉富尔·帕特尔22日说,有关部门将就当天早上发生在印度西南部卡纳塔克邦的空难原因展开详细调查。

  根据印度航空公司22日下午宣布的最新数字,这起空难造成包括6名机组人员在内的159人遇难,另有7人幸存。

  帕特尔说,失事客机在卡纳塔克邦的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处于不正常的高速状态。这架客机随后冲出跑道并坠入附近山谷。

  现场救援人员已发现116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多具被烧焦,身份难以辨认。

  另据印度有线广播电视网报道,截至目前,失事客机的黑匣子还没有找到。之前曾有报道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

  当地时间22日6时30分许,印度航空公司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737客机在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突然失事。当时,机上载有166人,包括4名婴儿和19名儿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