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发生电缆桥倒塌事故 已致91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31日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消息,印度古吉拉特邦莫尔比一座百年吊桥30日坍塌,目前已造成至少91人遇难。

这座桥梁于当地时间30日晚上6时42分坍塌,事发时约有500人聚集在桥梁上。目前,至少还有100多人困在水中。

印度媒体曝光的画面显示,有落水者攀爬桥梁残骸求生,不少人试图摸黑游至岸边。当地民众表示,许多遇难者都是妇女和儿童。

事发前一天,百人聚集在桥梁上疯狂摇晃。(图:印度新德里电视台)

这座吊桥位于莫尔比地区的默丘河上,刚刚经过7个月的整修,并于26日重新向公众开放。新德里电视台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事故发生的一天前,有百人聚集在桥梁上疯狂摇晃,还有人用脚踹桥梁的绳索。印媒分析,此次事故原因可能是桥面负荷超出桥梁承载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