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纽约皇后区一繁华商业街发生严重火灾

作者:王建刚 刘欣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14日


2月13日,在美国纽约皇后区,消防员在火灾现场救援。

    纽约皇后区一繁华商业街2月13日上午发生一起严重火灾。几十名消防队员正在努力扑灭大火。截止记者发稿时,尚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的官员在现场告诉记者,大火发生在当天上午10时左右。受影响的商家包括家具店、艺术用品店、包装用品店、杂货店、美容店、酒类店以及杂货店等。

    一家杂货店的店主马丽娅·拉莉塔在现场含着眼泪对新华社记者说:“所有东西都烧光了。”她说,她当天上午正准备把鲜花和玩具摆放在商店外面时,注意到店内冒起了浓烟。她立即大声提醒还在商店地下室忙碌的丈夫,并把他从地下室拽了出来。第二天就是西方的情人节,商家希望这个节日给他们带来更多的顾客。

    截至记者发稿时,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但受影响的商店还不时有一些火苗窜出。警方说,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