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兰考河务局组织安全生产学习

作者:宋永波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25日

近日,兰考河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暂行规定及安全生产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等文件,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

本次学习会,从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的职责、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的职责、负责其他业务工作的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其他职能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班组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各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的职责、职工岗位的安全职责,监督落实与责任追究等方面,逐条、逐句进行讲解和分析,使参会人员能更好的理解及学以致用。

该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并深刻领会“一岗双责”及安全生产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文件精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到安全无小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